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公司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改革创新者致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公司领导胡文龙、曹俊、王彬岐、陈鸽顺、王永珠、阮建强和机关党员在14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在收看大会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领略改革开放40年来党、国家、社会和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的重要精神,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公司基地及各项目分公司(项目部)也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