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2019年新年贺词

 党委书记、董事长  胡文龙

   

员工同志们:

  流光溢彩辞旧岁,一元复始万象新。随着新年脚步的渐渐临近,我们即将告别谋求转型与发展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与期待的2019年。在这欢乐祥和、幸福美满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党政向一年来与公司同频共振、长期奋战在海内外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公司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朋友们,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地祝福!

  2018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国能建和华东建投的正确领导下,致力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全力以赴保增长、持之以恒促转型、竭尽全力抓指标,全力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在深入分析内外部形势的基础上,制订了《2018-2020年滚动规划》,形成了“四做大两巩固”的市场开发新思路,在非电和国际业务上取得了积极突破;我们着力深化改革、加快资源整合,新成立了检修运维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等改革深入推进,内部发展潜力不断释放;我们始终牢记“干好工程是硬公关”,高水平投产了华电句容二期等项目,埃及开罗西项目登上央视大舞台,信实朋友圈不断扩容;我们认真贯彻“法治能建”建设的相关部署,定格资质升级“路线图”,扎实推进经营管理、风险管理以及信息化等工作,科学管理和依法治企的能力进一步攀升;我们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召开了公司制改造后的首次党代会,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等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夯实、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单位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得益于社会各层人士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厚爱。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公司资源深度整合、重装再出发的一年,也是公司在三年滚动规划指导下,加快大踏步转型步伐、谋求高质量发展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法治思维矢志不渝地贯彻于生产经营、依法治企等各个环节,深化内部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管理层级压降、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逐步建立与六大板块业务相适应的体制机制,用更多信息化成果托起管理双翼,在全力以赴保增长的中心工作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我相信,在上级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对发展充满期待的全体员工一定会对未来始终保持自信,在各自的岗位上“官宣”改革开放精神及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激荡同心协力、奋然为之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实现新时代转型发展再建新功!

  最后,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2018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